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转)  

2017-01-13 23:48: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转) - 花枝俏 - 冬季恋歌
          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没有放不下的爱,没有忘不了的情,没有治不愈的伤,不会珍惜你的人,不值得再三挽留,不能够专一的情,没必要总是容忍。既然不能给你笑容,何必自己总要心痛,既然对你不够钟情,何必你又一往深情。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人心换不来人心",认真也得不到情深。做得再好,也会有人视而不见,说得再多,也会有人充耳不闻。你善良,你原谅,你一再忍让,最后伤透了心。你包容,你涵养,你不计前嫌,最终失去信心。这世上,总有不领情的人,也有不感恩的心。


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转) - 花枝俏 - 冬季恋歌

 

       缘起要爱情百般,爱动触情一念间,唯有诚意最珍贵,缘尽千种缘有份,情深由衷爱以深,唯回忆最真切,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的想念,是你的温暖。深埋于心底,是说不出的秘密。小心翼翼的珍藏,是永远不会消逝的迷离。找不到理由忘记,因为情不自禁;找不到借口放弃,因为刻骨铭心。难以割舍怕无从再寻觅,丝丝缕缕的往昔,是挥之不去的眷恋与温馨。依然想起,因为付出的真情已经融入生命。无法代替,因为生命的痕迹里,也有情时间长了,就会知道谁是真心对你好,谁是假意对你笑。


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转) - 花枝俏 - 冬季恋歌

 

     爱没有天平在意,情没有道德伦理,生命中,光阴如水最难留,需分秒珍惜,心灵上,缘聚缘散最难舍,需珍重感觉。缘份里,凉薄人心最难解,唯懂得最美。只愿,情与情多份了解,就不会负累,心与心多点懂得,就不会有阴暗,情真是幸,不在长久,重在坚持,才是最温馨。爱深是福,不在奢侈、重在深情守望,才能永长久。但无论是相濡以沫还是相忘于江湖,始终不变得是初遇的那份真心。有你相伴,我不曾孤单,在我散落的旧时光里,曾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有爱人生充满爱,有情世界都风采。


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转) - 花枝俏 - 冬季恋歌

 

     踏入红尘岁月里,有爱愿与你,倾情相伴,岁月染爱于流年,纵流光飞转,年华无常人老去,依然将衣带渐宽终不悔。执笔人生成永恒,将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婉约成呢喃。锦瑟流年心有爱,与你朝花夕拾,相隔天涯时,与你尘缘相念;望穿秋水,只为这一世的长相厮守;目尽千帆,只因你是我的缘;你是我今生远远相望的一片悠云,不敢触摸的一抹幽蓝;我是你眼眸中一滴缠绵的泪珠,不忍滴落的一抹柔情;暮色璀璨,一眷心梦,喜欢在情意绵绵的夜,静守这份清幽与宁静。唯愿与你倾一世温柔,暖一场相逢。


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转) - 花枝俏 - 冬季恋歌

 

        人生都如是处见,感情世界爱无边,爱过的情最难忘,动心的情真难放,爱随过,情在心。对某人你可以生生不见,却总会心心念念;对某情是你戒不掉的烟,终成了有毒的恋。人都是感性动物,无法真正忘掉打动过你内心<的人。难以忘记,算不算执迷不悟;无法割舍,算不算铭心刻骨。入了心,才最难忘;动了情,才最难放。一些情感,站在理智的河畔,只能压抑着那些生长的情愫。不是不爱,而是无能为力;不是无从选择,而是别无选择。很多时候的刻意离开,不是想疏远更不是讨厌,而是因为太喜欢。

  感情中有些爱,不需要太多言语,有些感动,来自内心深处。人世间有些情,只是一份最真的赞许,人与人,若是真诚就可交心。心与心,若是信任就可相知,最美的话,不是有多动听,而是有多真。最好的人,不是有多完美,而是有多珍惜,一份缘,相遇在人海。一份情,守候在岁月,一份爱,发自内心。一份感动,来自信任,有情的人生最好,有爱的路途最美。相遇,一份美丽的邂逅,相知,一份坚定的守候。心装的太多会累,情要的太美会碎。爱在于以真心相对,赢得真诚,情在于包容珍惜,换取永恒。


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转) - 花枝俏 - 冬季恋歌

 

    爱于不爱动于心,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有些情失去了,比拥有时更刻骨铭心,有些人原谅了,比责备时更苦不堪言。失望从来不会铺天盖地,只会是积少成多,谅解从来不是卑微乞讨,只是明白懂比爱更重要。感情就像拔河,一个人放掉,另一个人就会受伤。相逢不易,请善待唯一,真情难寻,请一心一意。爱很纯请你珍惜,有些情很真,请你收藏。经年走过,简简单单,才是别样的人生;清清浅浅,才是别样的风情。悠悠远远,才是别样的感动;爱若相知莫相离,情若相惜莫相弃。

  人生中,有些人只适合去回忆,不能再去见面了,甚至遥远的问候都不能了。感情里,有些情只适合藏匿,不敢再去留恋了。甚至悄悄的想念都如履薄冰了。想念却不能相见,留恋却不能相伴。不是不想,是不能。想和不想,在于你,能与不能,由不得你。不是不念,是不打扰。念与不念,我都在这里,恋与不恋,你还在那里。深爱着,却不能拥有。咀嚼着,却没有尽头。曾经的点滴,是通往寂寞的牢,又是寂寞的解药。往昔的欢笑,是生命中最美的桥,到老也不舍得拆掉。记住自己的美好,感受人生的真爱。


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转) - 花枝俏 - 冬季恋歌

 

  人孤独时,渴望的只是一份陪伴,心脆弱时,需要的仅是一种懂得。

  心再坚强,情感也需要慰藉,人再完美,精神也需要知音。突然发现,有些人,不知不觉,就淡了关系,有些人,无声无息,就远离视线。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但当你回头看,每个人都变了。有的从眼前走到了天边,有的从陪伴进入了心间。明明入心的人,转身就变的陌生。明明不在意的情,有时瞬间让你感动。缘分这东西,不经意会错过,太认真会难过。落花有意水无情,有缘无份空叹息。相识相知本不易,人走茶凉奈何兮。

   轻易放下的感情,不一定是爱的不够深,可能真情换不到真。但始终放不下的感情,却一定是因为很深,深到深不可测。水一旦流深,就会发不出声音。感情一旦深厚,也就会显得淡薄。不要说某个人怎样薄情,他可能是深情,只对一个人深情。感情的世界里,不放手的是一种爱,会心甘情愿地做着一切。放手的也有一种爱,会忍着疼痛去成全一切。用一秒钟转身离开,然后用一辈子去忘怀。那忍痛舍弃的情怀,其实你的心一直在爱。人生过不去的是情,生命忘不了的是爱,入心的人最难忘,动心的情最难放。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