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怎么将视频添加到网易博客上  

2016-01-29 22:4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么将视频添加到网易博客上 - 花枝俏 -
 
         1、网易博客自身不能添加视频,只能链接视频,所以应该先在某些专门的视频网站上申请一个账号

        2、登录并进入视频网站自己的页面

        3、上传一个视频文件到该网页

        4、然后回到网易博客,进行添加视频的操作。视频可以加在日志里,也可以加在首页上。

  添加在首页的方法:

         1、登陆你的网易博客

         2、点击“换风格”

          4、点击“设置首页内容”

          5、点击左下角的“添加自定义模块”

          6、给模块起个名字,比如〈视频001〉 
 
          7、自定义页面中有三种插入的方法,选择第二种:插入flash
  
          8、回到视频网站上,选定要上传的视频文件,点击“转贴”,点击flash地址并复制下来。

          9、贴到上面的地址栏中去,注意要将原有的http://删除。

          10、然后调整高级选项。点击确定后,flash模块自动出现在博客首页。


 在日志中添加视频文件

        1、选择写日志,在打开的工具栏中选择“插入多媒体”。

         2、添入所需加入的视频地址(与上述方法相同)即可。通过高级选项功能,还可以对于添加的视频进行播放类型、显示区域的设置。

怎么将视频添加到网易博客上 - 花枝俏 -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