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在乎你的人,再忙都会跟你聊天(转)  

2015-08-27 23:1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乎你的人,再忙都会跟你聊天(转) - 花枝俏 - 我心飞翔
 
一个人在乎你!!
再忙也会抽出一分钟的时间来给你打个电话或发个信息,
因为他在想你。

一个人在乎你,
再忙也会抽出一分钟的时间来回你一个电话或回信息,
因为他知道你想他。

一个人在乎你,
再忙也会抽出一分钟的时间来关注你,
因为他在担心你。

一个人在乎你,
再忙也会抽出一分钟的时间来跟你报告,
因为他知道你在担心他。

在乎你的人,再忙都会跟你聊天(转) - 花枝俏 - 我心飞翔
 
爱一个人不需要华丽的语言,
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能体现,
那就是深爱着她。

慢慢的才知道:
感情里,总会有分分合合;
生命里,总会有来来去去。
许多时候,
风雨,不是天象而是锤炼;
沧桑,不是无奈而是襟怀。
以一种洒脱的姿态放手,
以一份微笑的心境达观,
浅浅喜欢,静静爱,
深深思索,淡淡释怀。

在乎你的人,再忙都会跟你聊天(转) - 花枝俏 - 我心飞翔
 
慢慢的才知道:
人这一辈子,
要经得起谎言,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骗,
忘得了诺言。
爱过了,
才会尝到快乐和伤心的滋味;
恨过了,
才会知道珍惜和宽容。
与其让自己变得颓废,
不如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在乎你的人,再忙都会跟你聊天(转) - 花枝俏 - 我心飞翔
 
慢慢的才知道:
没有风的日子,
云是雨的守望;
没有梦的日子,
等待会荒废时光。
这个世界上,
谁也不是谁的永远,
唱一曲风花雪月,
吟一阕岁月静好,
烟火、流年、红尘、沧桑,
浅浅遇,淡淡忘。

在乎你的人,再忙都会跟你聊天(转) - 花枝俏 - 我心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