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清醒时做事 糊涂时读书 (转)  

2015-05-17 16:35: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醒时做事  糊涂时读书 (转) - 花枝俏 -
 
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
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
做一个幸福的人,
读书,旅行,努力工作,
关心身体和心情,成为最好的自己。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
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清醒时做事  糊涂时读书 (转) - 花枝俏 -
 
一座城市能让你恋恋不忘,
大概是因为那里曾有你深爱过的人和各奔东西的青春。

世界并不会对你温柔以待,
上帝也不会对你特殊照顾,
但我会。
清醒时做事  糊涂时读书 (转) - 花枝俏 -
 
你不太聪明还没别人起得早,你起得晚还睡午觉,你睡午觉还久睡不起 ,睡着你还惦记着今天好好玩明天开始努力。有时候最怕的不是你在路上都慢别人几拍,而是你连奋起直追的心都没有。既然你知道路远,那从明天开始你就要早点出发。

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清醒时做事  糊涂时读书 (转) - 花枝俏 -
 
苦难面前,每个人都会告诉你一切会过去的。可是,你并不知道这一切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然后大部分时间里,你依然会焦虑,会惶恐,会难过以及不知所措。所以,人这一生啊,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借由着外来的一点点微光,苦苦的独撑过程。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