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看望原912团后勤处协理员周建孝  

2012-06-04 16:05:45|  分类: 战友相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在十几年前就有战友托我打听912团后勤处协理员周建孝。我千方百计打听,也毫无结果。只知道他转业后回到陕西,却不知道详细的单位和住址,茫茫人海,加之那时的联络通讯都没有现在之方便,要想找到一个人,真是“难于上青天”... ...
       前不久,广东东莞的肖庆锦战友来西安学习,又受战友之托打听周建孝。我突然想起原912团后勤库房的天津兵张克曾经在网上说他联系上他们后勤处的一些老领导,便忙上网和他联系,打听周建孝的联系方式。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张克告诉了我周建孝家里的电话,我一打就通,一下就和老领导联系上了!原来他就在西安市兵器工业部203研究所家属院住着呢。真是的,同居一个城市里,这麽多年怎么就联系不上呢?抽出一个晚上的时间,我带肖庆锦战友一起去他家看望了老领导周建孝。见到我们他很感动,不停的说:“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你们这些孩子们,还能够记得我!”我们和他合了影,好让认识他的战友们看看。
 
看望原912团后勤处协理员周建孝 - 花枝俏 - 踏遍青山人未老
 老领导周建孝和他的老伴的合影

看望原912团后勤处协理员周建孝 - 花枝俏 - 踏遍青山人未老
 肖庆锦战友和他们老两口的合影

看望原912团后勤处协理员周建孝 - 花枝俏 - 踏遍青山人未老
 我和老领导周建孝的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