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引用 《这12种性格,导致贫困和失败》  

2010-12-01 17:14: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漂亮的分割线I - 博啦 - 博啦的博客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个性,有的性格对于挣钱是有帮助的,有的性格却容易导致贫困。

大量的研究表明,至少有十二种性格容易导致贫困和失败:

第一:知足。只要有吃有穿,腹饱体暖,就感到满足,对于财富没有追求。

第二:自满。自己的总是最好的,这种人不愿与外界来往,不可能有更高的追求.


第三:保守。这种人的生活全凭过去的经验,没有走过的路他不敢走,没有人做过的事,他不敢做.

第四:怯懦。这种人胆子特别小,总是怕这怕那.哪一种成功不冒风险呢?


第五:懒惰。一种是身体懒惰,一种是精神懒惰.

第六;孤僻。挣钱就是把别人的钱变成自己的钱.孤僻的人不擅长与人打交道,要想挣到钱就不太容易了.


第七:自以为是。自以为是的人,一般都处理不好与周围的人的关系.与人处不好关系,就不能形成长久的合作.与人合作不好,很难做成大事.

第八:狭隘。一是心胸狭隘,二是视野狭隘,三是知识狭隘.这种性格的人,也是很难与人和社会相处的,只好既贫又困.


第九:自私。不想奉献,只想占小便宜,这种人最终不会获得成功和财富,他只能拥有自己-----行影相吊,顾影自怜.

第十:骄傲。有一点成绩就忘乎所以,这种人也许会成功,但很快就会丧失他获得的一切.


第十一:狂妄。这种人无论在哪里都不受欢迎,尽管他有很大的才气很强的能力,但是一定会招来周围的人群起而攻之.

第十二:消极。消极的人什么都不想,什么也不去做.即使有再强的能力,终生也将一事无成.

 漂亮的分割线I - 博啦 - 博啦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