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2009-01-18 20:03:16|  分类: 爬山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季的来临,人们都换上了厚重的棉衣,隔离了寒冷的风霜。冬季的来临,也让万物进入了“死寂”期,留给人们的是满眼的疲惫… …

  冬天里的大山,没有了绿色,树都成了枯枝。在这万物枯萎情景中,偶尔发现一些绿色或见到一些顽强的植物开花,就不得不让人惊叹:在整个冬季的酝酿中,竟然也有枝繁叶茂的树木,就更令人惊喜。有时简直被这种冬季中的奇迹折服了。这种折服是全身心的,从眼中到心里,我不得不由衷感叹它顽强的生命力。

  仔细想想,在冬季我们若被那厚厚的棉衣裹着、躲在那温室中不肯外出,那真的是隔绝了所有新生带来的欣喜和希望!如此草率地放弃体味生命、体味新生的机会是多么愚蠢。植物在冬季,可以依靠对春的向往而在冬季的“死寂”后重生。那人呢?在冬季时,也一样可以向往春天,可以获得更大的新生与希望。生命的神奇叫我们不得不敬畏,那我们就更应该拿出勇气和行动,在阳光照耀大地时,找到更加鲜艳明亮的你。

  冬季的山里,虽然缺少了绿色,但并非没有景色。寒冷让潺潺流水结成冰雪,洁白无暇,晶莹如玉,让人感到快乐,感到欣慰!冰冻所产生出各式各样的形状同样是美妙的无与伦比:冰雕玉琢宛如那美丽的白珊瑚;圆嘟嘟又好似怒放着一团团一簇簇的水晶花;壮观的冰瀑布气势磅礴、让人震惊!驻足在这冰清玉洁、冷艳绝伦之中,摸着凉凉的冰面,感叹这难得一见的美景,任寒风吹过兴奋难抑的面颊,此时此刻除了兴奋和快乐不在有其他。冰的世界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置身其中不由的让你的心灵也得到净化。

  冬天里去爬山,一样很有味道!冬天里去爬山,一样能欣赏到美景!冬天里去爬山,才更能锻炼你的身体、考验你的意志!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感受冬季山里的绿色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 红梅 - 意不争春!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感受冬天里的大山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置身于纯洁晶莹冰的世界里,让你的心灵也得到净化 !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