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与海归的战友相聚  

2008-09-27 22:00:01|  分类: 战友相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在一年前,酒泉的战友闫翠香在QQ上与我聊天时,发过来一张参加成都华侨商会聚会的战友照片,问我认识否?搜遍所有的记忆,也想不起来这位战友是谁?闫姐告诉我他的QQ号,说“你加他吧。”就这样我们在网上相识了。经过聊天,彼此越说越近,原来这位旅居保加利亚的战友——章志光,也是我们怀化912团的,77年的兵,79年从成都支队来到怀化00934部队汽车连。西安还有他认识的不少战友呢,特别是与梁建康战友在部队时就是哥们,通过网络他们很快就有了联系。科技现代化的网络时代,让我们彼此之间没有了距离,即便是分别于地球的东西两面,也无法阻当我们战友间深厚的感情!越洋也要来和战友相聚!欢迎你:海归的战友章志光!

   昨天在西安战友梁建康和樊广民的陪同下,章志光战友在游览了古城西安的秦始皇兵马俑和华清池之后,与西安的十几位战友欢聚一堂,诉说战友情谊,回顾部队生活。从不喝酒的他,也频频举杯。没办法,酒逢战友,多少也不够!就连我们几个女兵也不示弱,也都喝起了白酒。让远道而来的战友深深感受到西北人的豪爽与热情!

                 

                                         相聚合影

                

                                        举杯欢迎

                

                                           热情问候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