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度过一个快乐的“三八”节!  

2008-03-09 17:27:20|  分类: 爬山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迎来了春天,也迎来了我们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

       周六正值“三八节”,我和我的战友们,迎着朝霞,迎着春风,去爬山踏青,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经过前两天的一场春雨,天气格外的好,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让人的心情很爽!

       这次爬山我们还带了一个新队员祝明坤,他是我们修理连电工班的,应该算是我的“徒弟”了。我们也曾经有二十多年没有联系过,还是在2006年的一次偶然相聚,才联系上的。为了照顾新队员,也因为晚上还有活动,所以我们选择了一条较近的路线。我们一路高歌,一路欢笑,很快就爬上一个山岭。我们大声的呼喊,放松着身体,放松着心情!

       穿过一片松林,来到小五台半山腰的一户农家,我们每人要了一大碗玉米粥,就着凉拌的萝卜丝,真是美味啊!我们三个女同胞喝完一碗,还嫌不过赢,再来一碗分了喝。过后,我们又跑到野地里去挖芨芨菜。一开始我们没有找对地方,收获甚微,有点沮丧,我也就放弃不再采了。结果等我上来后,却左等右等不见那两位上来,原来她们又在一个小山坡发现不少绿油油的岌岌菜,高兴的恨不得把它们一扫而光。急的我们使劲地喊她俩走,她俩还是舍不得离开。在我们一再的催促下,这才依依不舍的上来。看到她们摘采的胜利成果,别提多开心了!随后我们又返回到来时的那个山梁上,向另外一个方向走去,我们就是要探索一些新的路线... ...

      下山后,我们又来到我们常去吃饭的那个农家。因为她家的凉皮好吃,我们只要路过都去吃点。其实我们并不饿,就是馋那一口。借机休息又将岌岌菜择了...  ...

      坐车来到我们常聚的“巴国布衣”酒店,因为有战友樊广民过生日,请大家吃饭,也正好给我们女同胞们庆祝“三八妇女节”,一举两得。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我和我的战友、“徒弟”——祝明坤             

                        

                                                  我们在挖岌岌菜。

                         

                                                            含苞待放!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