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秦岭圭峰山游记  

2008-12-07 16:53:23|  分类: 爬山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们战友一行九人从太平峪进入攀登了秦岭的圭峰山。圭峰山,位于秦岭支脉,西邻黄柏峪,东邻太平峪,海拔1528米。圭峰山风景秀美,有“天上一轮月,圭峰十二圆”之称。范仲淹曾在圭峰山上饮酒赏月而得 “圭峰夜月”之美名。登上圭峰山,秦川大地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昨天攀登圭峰山的驴友队还真不少,起码也有上百人之多。走在我前面的一个女孩子,站在圭峰山的山腰间,感叹着四周的美景说:“啊,我不回去了,我要住在这里,永远欣赏着美景!”受到她的影响,我也停下脚步,环围四周,啊,重山叠叠,云雾缭绕,真是太美了!不由的感慨到:“云掩乾坤岭露巅,风扶古木我心旋。婆娑松枝着黛色,圭峰山上尽开颜!”

                  秦岭圭峰山游记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我们“战友登山队”的驴友们

                  秦岭圭峰山游记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风扶古木我心旋  

                  秦岭圭峰山游记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真想坐在这里不走了

                  秦岭圭峰山游记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感叹着秦岭美丽的风光          

                  秦岭圭峰山游记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云掩乾坤岭露巅    

                  秦岭圭峰山游记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圭峰山上尽开颜!

                  秦岭圭峰山游记 - 红梅 - 红梅的博客

                                    婆娑松枝着黛色

            (注:我日志中的照片都是我的战友快乐色驴拍摄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6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