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犹有花枝俏

 
 
 

日志

 
 

岁末时,感叹平凡人生!  

2008-12-31 16:25:23|  分类: 情感抒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翻过这最后一页的日历,涌上心头的是留恋和不舍!再没有儿时想过新年的期盼;也不再像年轻时对未来那样充满憧憬;只想抓住眼前,过好平凡的每一天!

   老百姓过着平凡的日子,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但也总觉的人生很短暂。平凡,是大多数人的生活轨迹;平凡,是大多数人的人生底色。

  平凡不是浅陋,也决非平庸,更非不思进取!生活本来就是平凡的,只要我们付出了努力,承担了责任,实现了自身存在的价值,平凡人也同样具有魅力,平凡的人生也一样精彩。

   正因为我们是平凡的,因此,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要学会把微笑送给自己。我们不必为自己的一份平常生活而自卑,为自己没有高贵的社会地位而自轻,在心灵的库房里堆满沮丧和叹息。

   我们可以赞美他人的成功,羡慕他人的富有,但绝不可以轻视自己的平凡。平凡也有平凡的价值,只要自己对自己满意,那就是一种幸福和快乐。也许我们看不到他人的敬慕目光,但我们可以为自己鼓掌喝彩。

   正因为我们是平凡的,我们更需要学会过滤自己的心境,经常打扫心灵的库房,把昨日的烦恼清扫出去,腾出心灵的空间来存放更多今天的快乐!

  平凡,永远是人生的底色。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